快樂的志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謝月鳳

    一年前,我整天無所事事,到朋友家,就是東家長西家短聊個不停;有時補三缺一,整天耗在牌桌上;有時身體不好,也沒有朋友互相關懷照護,感覺生活在這個社會,人生沒有什麼意義,這就是我的生活寫照。

    自從蘇老師成立【包府社區發展協會】,積極推動各項活動,我們起初都認為蘇老師自討苦吃,一定不會有什麼成果。可是幾個月下來,活動真的辦得有聲有色,不論大人小孩都來參加。尤其,幾次申請縣政府休閒服務車來為鄉親服務,我們才逐漸明白,原來政府有這些服務。而且蘇老師及幾位志工,經常主動幫助我們解決許多困難,幾個月下來,讓大家感動不已。

   

IMGP7492.JPG 

我現在是一位快樂的志工,也是【包府漢樂團】的成員,主持節目;我有機會慰訪可愛的鄉親,提供協助;我還擔任兒童美術班及陶笛班的助教。現在的我是一位快樂的志工,生活多采多姿,多麼有意義啊!

IMGP093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8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